学校首页 | 处长信箱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报 >> 资产与设备管理科 >> 正文
站内导航
资产与设备管理科
房地产管理科
实验室安全管理科
大型仪器共享
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
资产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开展2013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的通知

2017-11-07 资产管理处 点击:[]

相关单位:

根据《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0]21号)、《辽宁师范大学财政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学校将对2013年度立项的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进行检查和绩效考评。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检查和绩效考评项目(2013年度立项的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金额

类别

1

辽宁省重点学科-细胞生物学实验室建设项目

500

省级重点学科

2

辽宁省重点学科-地理学实验室建设项目

300

3

辽宁省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原理实验室建设项目

200

4

辽宁省教师教育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建设项目

300

教学实验平台

5

法学教学综合实训中心数字化升级改造项目

200

6

辽宁省“新型材料制备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

200

科研平台和专业能力实践基地

7

大数据与商务智能科研实践平台

200

8

校园网基础设施及数字校园二期建设项目

300

9

引进优秀人才工程建设项目

200

公共服务体系

合计

2400

二、检查和绩效考评方法

按《辽宁师范大学财政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管理办法》进行。

三、检查和绩效考评要求

(一)根据《辽宁师范大学财政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指标体系》“检查和绩效考评标准及主要观测点”,按照“辽宁师范大学财政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报告”格式,认真完成项目的自查自评工作。

(二)在完成“报告”过程中,要求填写数据要真实、全面、准确。学院要备案项目执行中的材料和“报告”中各种表格、数据的支撑材料,以备学校和上级财政部门的绩效考评。

(三)“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指标体系”中“项目规划”、“项目预算文本”、“项目实施方案”学校资产管理处有备案,不需上报。如项目单位需要,可以到校部138室拷贝。

(四)各单位要成立院长为组长的绩效考评领导小组。组长负责协调整体绩效考评工作,要成立设备、教学、科研和学生等方面小组,明确职责与分工。如绩效报告执笔人;经费支出检查、仪器设备清点、账物信息核对、设备领用人核对、设备运行情况、主要仪器设备的照片;教学效益材料收集与整理;科研论文、项目、获奖材料收集统计;学生项目、竞赛获奖统计等。项目绩效考评的自评报告、自评打分表及绩效考评结论要经学院领导小组讨论确定。

四、日程安排

(一)项目单位自查阶段。2017年11月8日至11月24日。

(二)学校考评阶段。2017年11月27日至本学期结束。

请项目单位认真组织,按上述要求完成项目绩效考评工作。请各项目单位在2017年11月24日前将“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报告”、“辽宁师范大学财政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指标体系”自评打分表报送资产管理处(校部138室)。“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报告”电子文档发至lch5388@126.com。同时,对利用项目构置的大型仪器及建成的实验室等硬件设施拍摄照片,并将照片发至上述信箱。

“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报告”格式及“辽宁师范大学财政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指标体系”请到资产管理处网站下载。

联系人:刘长宏,电话:5388。

资产管理处

2017年11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度网上商城耗材采购结算截止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中央与地方共建专项资金实验室标牌名称的通知

推荐使用ie 6.0以上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Powered by 辽宁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