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处长信箱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报 >> 资产与设备管理科 >> 正文
站内导航
资产与设备管理科
房地产管理科
实验室安全管理科
大型仪器共享
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
资产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开展2011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的通知

2015-09-17 资产管理处 点击:[]

各有关学院(部门):

根据《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0]21号)、《辽宁师范大学财政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学校将对2011年度立项的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进行检查和绩效考评。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和绩效考评项目(2011年度立项的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财政预算指标

(万元)

单 位

1

辽宁省重点学科-细胞生物学实验室建设

500

生命科学学院

2

辽宁省重点学科-理论物理实验室建设

300

化学化工学院

3

辽宁省重点学科-中国古代史实验室建设

300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4

辽宁省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建设

300

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

5

文科实验教学平台实验室建设

100

法学院60万元,管理学院20万元,文学院20万元

6

实验中心科研平台实验室建设

400

实验中心

7

辽宁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建设

200

马克思主义学院

8

校园网基础设施及数字化校园建设

300

网络中心

二、检查和绩效考评方法

按《辽宁师范大学财政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管理办法》进行。

三、检查和绩效考评要求

(一)根据《辽宁师范大学财政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指标体系》“检查和绩效考评标准及主要观测点”,按照“辽宁师范大学财政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报告”格式,认真完成项目的自查自评工作。

(二)在完成“报告”过程中,要求填写数据要真实、全面、准确。学院要备案项目执行中的材料和“报告”中各种表格、数据的支撑材料,以备学校和上级财政部门的绩效考评。

(三)“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指标体系”中“项目规划”、“项目预算文本”、“项目实施方案”学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有备案,不需上报。如项目单位需要,可以到财务楼205室拷贝。

四、日程安排

(一)项目单位自查阶段。2015年9月18日至10月15日。

(二)学校考评阶段。2015年10月15日至25日。

请项目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各项目负责人按通知要求完成此项工作。请各项目单位在2015年10月15日前将“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报告”、“辽宁师范大学财政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指标体系”自评打分表报送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楼205室)。“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报告”电子文档发至lch5388@126.com。

“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报告”格式及“辽宁师范大学财政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检查和绩效考评指标体系”请到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网站下载。

联系人:刘长宏,电话:5388。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15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暑假前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

推荐使用ie 6.0以上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Powered by 辽宁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