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处长信箱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报 >> 资产与设备管理科 >> 正文
站内导航
资产与设备管理科
房地产管理科
实验室安全管理科
大型仪器共享
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
资产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申报辽宁省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共享服务补助资金项目子项目的通知

2017-05-15 资产管理处 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17年学校获批辽宁省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共享服务补助资金项目。为规范补助资金的使用,提升效益,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现启动辽宁省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共享服务补助资金项目子项目计划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是纳入学校和学院共享服务管理的大型仪器均可申报该项目。

二、支持方向

支持对共享仪器的业务培训;支持共享仪器数据采集;支持仪器因开展共享服务所产生的维修和升级改造、功能开发。

三、申报条件及相关要求

1.共享服务补助资金项目子项目须由负责大型仪器管理或使用的专业技术人员提出项目申请,经学院审核同意后方可申报。

2.申报人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

3.申报人申报的项目应紧紧围绕大型仪器共享服务的理念,以促进提升大型仪器使用效率,积极为校内外开展服务为目标组织项目,项目立项依据要充分,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合理可行,并可在1年完成预期目标。

4.申报业务培训项目,项目申报人要准备培训讲义或提纲,并能够按后期视频制作要求完成培训项目(具体要求待项目通过立项公布)。

四、申报方式与程序

1、项目申报人在资产管理处网站主页通知通告栏下载本通知附件1中的项目申报表,填写纸质申报表一式一份(A4纸打印),加盖项目单位公章后上报。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usobgs@lnnu.edu.cn。

2、报送时间及联系电话:上述申报材料请于2017年6月15日前报送资产管理处(后勤办公楼205室)。如有疑问请咨询,刘长宏82155388,宋典达82159215 。

3、学校对上报项目材料进行审核,对拟立项项目提出审核意见。项目申报人按学校审核意见对申报书进行修订,并在规定时间重新上报,最后由学校公布项目立项结果。

资产管理处

2017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2019专项资金建设规划项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能力建设研究项目的通知

推荐使用ie 6.0以上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Powered by 辽宁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