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处长信箱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报 >> 实验室安全管理科 >> 正文
站内导航
资产与设备管理科
房地产管理科
实验室安全管理科
大型仪器共享
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
实验室安全管理科

关于开展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准入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11-11 资产管理处 点击:[]

各学院:

为切实提高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根据《辽宁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辽宁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准入管理办法》规定,现组织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参加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准入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及组卷形式

(一)考试内容:学科专业、通识类试题和人文类试题。

(二)组卷形式:考试系统自动组卷,共100道试题,其中单选题40题、多选题10题、判断题50题,1题1分,满分为100分。各学院考试试卷名称和组卷比例见附件1。

(三)考试方式:集中机房考试;或利用笔记本或手机集中考试。

二、考试系统登录方式

登录校园网(http://www.lnnu.edu.cn/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网站,点击右侧“实验室安全学习考试系统”,进入“辽宁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学习考试系统”(https://zcglc.lnnu.edu.cn/)。详细登录方法见附件2。

三、自主学习

学生经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考试系统,登录后即可进行在线学习、在线练习,也可以在学习资料模块中下载试题,线下自主学习。

四、在线考试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辽宁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学习考试系统”,通过“在线考试”选择所属学院试题进入考试。考试时间60分钟,满分为100分。合格成绩为90分,如对成绩不满意或不及格,可多次参加考试,系统会保留每次考试成绩。

五、时间安排

1.自主学习时间:即日起即可登录考试系统进行自主学习。

2.考试时间:11月21日—27日(在这个时间段,在线考试栏目内才会出现考试试卷)。

六、工作要求

1、各学院负责本院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的安全通识教育和实验室准入考试的组织工作。原则上学生均应集中机房考试,如因条件限制可利用笔记本或手机进行集中考试。

2、在考试前,各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组织开展实验室的安全知识学习和培训,督促学生进行网上自主学习和练习。

3、在自主学习期间,各学院可以安排2-3名本科生到学校资产管理处(后勤楼204)参加考试培训或进行远程培训,以便在考试期间由培训过的研究生对其他考生进行技术指导。远程培训联系电话82158371。

4、在规定考试时间内,成绩没有达到90分及以上的考生,学校将另行通知学院安排时间进行集中补考。补考达不到90分的,不允许进入实验室(含机房等校内实践场所)。

5、严格考试纪律,禁止替考。一经发现,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给予处分。

在自主学习或考试期间,如遇系统问题,请拨打电话:82158371,宋老师。

资产管理处

2020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假前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

推荐使用ie 6.0以上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Powered by 辽宁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2